0.03%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周乐]世末的骑士02

*我的cp已经……没.粮.了.
*希望各位可以吃下我这安利
*中世纪AU,流ooc,应该没副cp

惊鸿一瞥,终成执念。

张佳乐未曾想过这个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当张佳乐看着周泽楷笑眼眯眯的样子,他忍不住摘下头盔,偏着头看着周泽楷。

张佳乐觉得自己要溺死在周泽楷的眼睛里了。

周泽楷看见突然不说话的张佳乐以为是自己作为新人太嚣张了,慌张地抬眼扫了一眼张佳乐。张佳乐背对着太阳,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里,他脸上的绒面和扑闪着的睫毛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周泽楷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一个人,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基本不会有人喜欢和自己说话。周泽楷不免开始想下次比武大赛上再次遇见张佳乐要不要放放水。随即又摇摇头。张佳乐是一位骑士,不会需要他人的怜悯的。

周泽楷被张佳乐盯的脸有些发热。

过了这么多年了他依旧会因为张佳乐的注视而脸红。他有些庆幸自己还未脱下头盔。

“周泽楷!!!”就在周泽楷刚想问张佳乐百花发生了什么,计划怎么提前了的时候突然他听到有人叫他名字。他拽着马闻声而去。张佳乐则低声暗骂了一句。

来人骑在飞奔的快马上,手执一把利剑。不知为何猛地一拽马鞭,跑下来,在几颗树遍掏啊掏,确认无误以后把两只手指放在唇下,吹响了马哨。那骏马便随之跑来…

那人没有上马的意图,隔着几米就可以听到那骂骂咧咧的声音,再加上他斗篷上硕大绘着的蓝雨的水滴和倒三角组成了一个特别的六芒星。不用想也知道,是荣耀大陆的剑圣黄少天。光靠说就能把人说死的人。

“我靠江波涛你大爷的!!轮回不懂事你还不懂事吗想绊本剑圣也拜托不要用这么粗俗的手段可以吗?你就装个绊马绳,你当敌人都是智障啊!?还有我们蓝雨计划提前开始了记得配合啊配合!!”黄少天掀开自己的斗篷上的遮帽骂道,“看到张佳乐那玩意没有?百花那叫个溃不成军啊,我来找张佳乐,最近形式紧张,百花已宣告覆灭,再有百花的人出来可就穿帮了。”黄少天看着面前安静的霸图全员,意识到了什么。

“靠不是吧!”黄少天为自己的想法有点懵。

“还真是。”江波涛回应道。

“……黄少天你巴不得人点好吗?‘一天不到张佳乐能去哪里?’去的比你跑回去找喻文州商量的路还远。”张佳乐被周泽楷从石头后面拖出来。

“哎呦我的张佳乐,还全身装备呢?没被热死?”黄少天不怀好意,看到周泽楷扫过来的眼神立马严肃起来,“我们公爵说现在是时候了,再不反击就没机会了。自从斗神消失,教会猖獗,大陆群龙无首很久了。毕竟现在随便哪个骑士都可以把国王击败……”“重点。”周泽楷打断了黄少天。

“重点就是,百花的‘烽火’已经点燃了。”黄少天说的很认真。

“嗯,”江波涛点头,“是时候轮…”江波涛被生生的打断。

“那喻文州他算到我了吗?”众人的头上传来一声低语,一位魔道学者骑着扫帚从天而降。他左臂上的徽章上印着风和草的标准。不用说是谁也可以想到。王杰希绕了一个圈,又回来了。

黄少天一言不发就那样拿着剑盯着王杰希。

“……危机解除。”黄少天把剑插回剑鞘。

“靠为什么啊就因为你看了他几分钟??”张佳乐不解,“靠黄少天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他开始胡咧咧。

黄少天不去看张佳乐反而对着王杰希说:“我们公爵说当大眼没骑马而骑着扫帚还带着微草标志时。就不是敌人了。”黄少天转头看着周泽楷,“大眼和我们有一样的目的,这就是我们公爵猜测的微草加入教会的原因。”

“王杰希你早说嘛!别板着一张脸!既然这样你也没必要抓我了是吧!多好啊大家和和气气的。”张佳乐努力让自己脱身。

沉默了许久,王杰希开口道:“……高英杰不见了。”


tbc.

累死我了。
嗯。
真累。
就短小。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