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仿写哈姆雷特给奥菲莉亚的情书(。


啊我亲爱的奥菲莉亚,我日思夜想的奥菲莉亚啊。你的冷漠的似初春般的拒绝并没有让我止住追求你、迈向你的步伐更是激发我那对你缠绵不舍的热爱啊。请不要不理我、忽视我那对你的波涛滚滚的爱啊。那爱是那样的真诚、热烈、耀眼,就连维纳斯看了也会温柔了面颊。请不要把目光从我身上转移到他处。每当你那含羞的纯洁的目光扫及到我的身侧,我便像那画眉渴望歌唱、菡萏渴望舒展身姿那般渴望着你的视线。奥菲莉亚啊!你可知,我的心,早就悄悄地跑向了你了啊!像破冰而出的鱼、像久经干旱后的雨露、像天空中照亮漫漫长夜的启明星。我那柔软的心房,为了你而如痴如醉。




——————
太爱奥菲莉亚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好姑娘!虽然她死的太快让我措手不及但依旧阻挡不住我对她的喜爱!这样大方迷人纯情娇羞善良的好姑娘谁不想给她写一份情书呢?

别再说她受封建社会影响而保守软弱了。我的爱是盲目的。我看不到那些。

最后有建议意见的麻烦评论!!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